晶湛半导体总部大楼顺利封顶

日期:2022-11-07 阅读:269
核心提示:2022年11月5日秋高气爽,祥瑞喜悦。晶湛半导体总部大楼建设项目封顶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纳米城隆重举行。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

2022年11月5日 

秋高气爽,祥瑞喜悦。

晶湛半导体总部大楼建设项目封顶仪式在

苏州工业园区纳米城隆重举行。

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淑梅,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杨良生,以及来自政府、纳米城相关部门领导,股东代表、基建单位代表、合作单位代表等嘉宾共同出席并见证晶湛半导体总部大楼顺利封顶。

晶湛半导体总部项目效果图

晶湛半导体总部项目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纳米城E地块,百川街西,南荡田巷北。项目聚焦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氮化镓外延片的研发生产。自2021年12月2日奠基开工以来,先后经历了桩基础、土方开挖和主体结构等施工。其间,克服了疫情带来的短暂停顿和人力短缺、战胜了炎炎夏日的高温酷热,高品质完成了项目主体工程建设。预期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氮化镓电力电子材料和微显示材料生产基地,进一步提高我国在第三代半导体核心关键材料上的竞争优势,为发展提质增速。

晶湛半导体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程凯博士致辞

仪式上,晶湛半导体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程凯博士对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程凯博士表示,晶湛半导体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氮化镓的研发与产业化,我们扎根园区,十年磨一剑。晶湛半导体新总部大楼基础工程自2021年12月2日奠基开工以来,在建设单位不懈努力下,在纳米城和政府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严格监管下,最终高品质完成项目主体建设。我们一定牢牢把握市场机遇,加速推进晶湛总部和基地建设,赋能行业高速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国在第三代半导体核心关键材料上的竞争优势。

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梅致辞

随后,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淑梅代表纳米城对晶湛半导体总部大楼封顶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她表示,十几年来,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和苏州纳米城始终立足苏州、面向国家,坚持初心、奋发有为,聚焦第三代半导体,突破了一系列关键技术,使纳米城建成为国内最大的氮化镓产业集聚高地。晶湛半导体作为纳米城引进的优秀企业,入驻纳米城以来,在业内创造了诸多第一,成功填补了我国氮化镓产业的空白。衷心祝愿晶湛半导体总部大楼封顶大吉,期待晶湛半导体继续走向辉煌!

领导嘉宾共同见证晶湛半导体总部封顶

封顶仪式最后,在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以及晶湛全体员工的共同见证下,晶湛半导体总部大楼喜封金顶,开启新的征程!

(来源:晶湛半导体)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