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帆科技:1-9月累计在手订单为31.09亿元,同比增长63.7%

日期:2022-11-04 阅读:323
核心提示:日前,正帆科技公告,公司所在行业发展迅速,公司业务稳步增长,截止到2022年9月30日,公司在手订单为31.0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7%。
日前,正帆科技公告,公司所在行业发展迅速,公司业务稳步增长,截止到2022年9月30日,公司在手订单为31.0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7%。其中:IC(集成电路)行业市场的在手订单为14.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7.8%;光伏行业市场的在手订单为7.2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4%;其他行业市场的在手订单为9.07亿元。
 
此前,正帆科技称,通常三季度末在手订单会比二季度要略高一点。但由于今年二季度受到疫情影响,订单交付和收入确认进度放缓,三季度确认收入的数据是我们加快速度追赶的一个结果,所以三季度在手合同会出现与往年不太一样的情况。
 
正帆科技称,目前,客户已给出明确回答,订单不会取消可能会有执行延迟,这些延迟不会影响公司今年四季度和2023年业务,因为这些合同的执行和交付周期本来就比较长,正常情况下也要到2024年才确认收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