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微公司全球第500台MOCVD设备顺利付运

日期:2022-10-26 阅读:234
核心提示:10 月 25 日,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全球第 500 台 MOCVD 设备顺利付运国内一家专业从事 LED 外延片和芯片的

10 月 25 日,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全球第 500 台 MOCVD 设备顺利付运国内一家专业从事 LED 外延片和芯片的研发生产制造商。本批次运付的第 500 台 MOCVD 设备为中微公司 2021 年 6 月推出的 Prismo UniMax ®,主要用于氮化镓基 Mini LED 外延片量产。

作为专为高性能 Mini LED 量产而设计的 MOCVD 设备,Prismo UniMax ® 具备高产能和高灵活性的特点,在同一系统中可配备多达 4 个反应腔,每个反应腔均可实现独立控制。Prismo UniMax ® 配置了 785mm 大直径石墨托盘,通过石墨托盘的不同设计配置,最多可实现同时加工 164 片 4 英寸或 72 片 6 英寸外延晶片,有效提高产能并降低生产成本。此外,Prismo UniMax ® 创新的多区辅助加热调节系统,能精确控制托盘局部区域温度,有助于更大程度提升 LED 波长均匀性。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