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单累计突破12台!高测股份碳化硅金刚线切片专机交出新的签单

日期:2022-10-26 阅读:570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讯:近日,高测股份碳化硅金刚线切片专机交出新的签单再签3台。自2022年6月累计至今,公司碳化硅金刚线切片机已签订

半导体产业网讯:近日,高测股份碳化硅金刚线切片专机交出新的签单——再签3台。自2022年6月累计至今,公司碳化硅金刚线切片机已签订销售订单12台,基本覆盖行业新增金刚线切片产能需求。

新能源汽车、光伏和充电基础设施是碳化硅的主要应用领域,随着新能源汽车、光伏发电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技术创新驱动,国内碳化硅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期。碳化硅金刚线切片机用于碳化硅产业上游—晶片制造的切片环节。

碳化硅行业大多采用砂浆切割,高测股份将金刚线切割技术引进碳化硅行业,推出国内首款高线速碳化硅金刚线切片专机,对比砂浆切割可提升4倍以上产能,采用φ0.2mm及以下金刚线切割,显著降低生产成本,出片率提升5%,可以获得与砂浆切割相同的晶片质量。

高测股份将发挥“切割装备、切割工艺、切割耗材”联合研发优势,持续不断的推动行业技术创新迭代,助力碳化硅行业升级!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