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固锝:公司第三代半导体目前尚未达到大批量产阶段

日期:2022-10-20 阅读:681
核心提示:苏州固锝董事、总经理滕有西表示,实际上公司碳化硅产品早已小批量生产,但目前产量不大。

  半导体产业网讯:苏州固锝10月1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第三代半导体目前尚未达到大批量产阶段。

  苏州固锝董事、总经理滕有西表示,实际上公司碳化硅产品早已小批量生产,但目前产量不大。因为相关产品要实现量产,最核心的还是要解决芯片的问题,此前这一块的芯片都依赖于从国外进口,目前公司也在和国外的企业谈相关的合作。但同时,为了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苏州固锝又于今年2月份成立了一家芯片公司,试验线设备都已全部进场,目前处于设备调试阶段,在11月或12月份,首片预计会产出,公司也在为相关的生产做准备工作。整个芯片工程大约会花两到三年的时间进行建设,这与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紧密联系,后期公司也会进行定期规范化的信息披露。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