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完成对碳化硅外延设备制造商LPE的收购

日期:2022-10-10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633
核心提示:  半导体产业网讯:2022年10月3日,ASM国际(阿姆斯特丹泛欧交易所代码:ASM)宣布,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已经完成了对 LPE

  半导体产业网讯:2022年10月3日,ASM国际(阿姆斯特丹泛欧交易所代码:ASM)宣布,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已经完成了对 LPE 的收购。

  2022年7月18日,ASM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它将在交易结束时收购LPE的所有已发行股份,LPE是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碳化硅(SiC)和硅外延反应器制造商。正如ASM在2022年7月18日的新闻稿中宣布的那样,该交易的资金来自现金,有条件盈利和631,154股ASM股票(580,000股库存股和51,154股新发行股票的组合)。

  收购工作已于10月3日完成,LPE现已成为ASM全资子公司,并将作为ASM全球产品组织下属的产品部门运营。

  “这是ASM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欢迎LPE及其才华横溢且经验丰富的团队加入ASM,“AS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h本杰明说。“与LPE一起,我们期待抓住高增长碳化硅外延市场的许多机会,并为我们的电力电子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推动汽车行业的进一步电气化。

  “我相信ASM是LPE的合适合作伙伴,特别是现在考虑到我们在碳化硅市场看到的增长。ASM凭借其根深蒂固的供应商和客户网络的全球影响力将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好处,“Franco Preti说,他在早期阶段设想了碳化硅的机会,并在收购之前作为首席执行官领导LPE的增长。

  LPE是有利可图的,利润率符合ASM的2021-2025年目标模型。如前所述,LPE的收入预计将在2023年增长到1亿欧元以上,这主要得益于其SiC外延设备业务。根据ASM内部估计,在电动汽车市场迅速扩大的推动下,预计从2021年到2025年,对SiC外延设备的需求将以超过2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