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三安取得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日期:2022-10-10 阅读:256
核心提示:10月9日,三安光电子公司湖南三安半导体在其官微宣布公司于2022年8月15日顺利通过IATF 16949认证审核。9月16日,经IATF(国际汽

10月9日,三安光电子公司湖南三安半导体在其官微宣布公司于2022年8月15日顺利通过IATF 16949认证审核。9月16日,经IATF(国际汽车工作小组)批准国际权威第三方认证领导品牌DQS正式颁发湖南三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IATF 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本次获得质量认证的是碳化硅产品,预计将加速该类产品的客户导入。证书显示,湖南三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已建立并实施一个质量管理体系,在半导体晶圆、功率芯片、功率半导体器件的设计和制造等领域,经过审核,证实该质量管理体系满足IATF 16949:2016国际汽车标准的要求。

湖南三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碳化硅、硅基氮化镓等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的研发及产业化,包括长晶—衬底制作—外延生长—芯片制备—封装产业链.今年7月,湖南三安半导体项目二期工程开工。该项目总投资160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主要包含碳化硅长晶、衬底、外延、芯片、器件封装等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将形成两条并行的碳化硅研发、生产全产业链产线、产品为高质量、低成本、高稳定性碳化硅衬底及各类器件,可广泛用于新能源汽车、高铁汽车、航空航天和无线(5G)通讯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