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芯科技汽车电子芯片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2022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

日期:2022-10-10 阅读:706
核心提示:国芯科技10月9日晚间公告表示,经严格评审,公司建设的“江苏省汽车电子芯片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2022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

半导体产业网讯:国芯科技10月9日晚间公告表示,公司于近日收到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同意建设2022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22〕1103 号),经严格评审,公司建设的“江苏省汽车电子芯片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2022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

据介绍,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是围绕构建区域创新体系和现代产业体系的战略需求,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区域产业核心竞争力、服务国家和省重大战略任务及重点工程实施为目标,组织具有较强研究开发能力和综合实力的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等企事业单位组建设立的省级创新平台。未来,公司将围绕当前汽车电子芯片的核心工程技术问题,积极开展汽车电子芯片的研究,大力推进技术创新,深化产学研合作,为推动各类汽车电子芯片技术成果转化并顺利实现产业化,进而实现国产化发展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