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交控×阳光电源:首个自营集成式直流充电桩示范充电站投用

日期:2022-09-28 阅读:633
核心提示:  半导体产业网讯:近日,山西交控集团武宿充电站正式揭牌运营,阳光电源为该站提供全套充电设备及解决方案。
   半导体产业网讯:近日,山西交控集团武宿充电站正式揭牌运营,阳光电源为该站提供全套充电设备及解决方案。据悉,这是山西省首个采用集成式直流充电桩的充电站。
22.webp
  武宿充电站位于太榆路武宿枢纽、太旧高速F出站口北,紧邻太原南站、武宿机场。武宿充电站项目配置的24台阳光电源120kW集成式直流桩,可同时为48辆新能源车充电,预计每日充电量可达8000-12000度电。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一个好的充电站,除了选址,设备选型尤为重要。相较于传统充电桩,阳光电源集成式直流桩防护等级更高,产品更加稳定可靠,极大降低设备维护成本,并能够有效提升运营效率,为客户带来更好的充电体验。以一辆续航里程约600公里的电动汽车为例,在电量剩余20%的情况下,用我们的充电桩给车充满电,只需要约30分钟,大大节省了车主等待时间。”
 
  作为山西交控首个自营示范充电站,项目充分利用武宿枢纽闲置用地,是山西交控集团推进高速公路沿线资产盘活利用,积极落实国家“双碳”目标,服务居民绿色出行的重要举措,必将成为山西直流快充领域的新标杆。
 
  据了解,集成式直流充电桩噪声小、易于维护,能够适应各种严苛恶劣环境,并且具有更快的充电速度,可大幅节约用户时间,有效提升用户体验。此外,充电站还提供充电车辆洗车、便民超市、休息室、手机充电、无线网络等综合配套服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