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岳先进:公司8英寸衬底开发进展顺利

日期:2022-09-23 阅读:302
核心提示:近日,天岳先进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8英寸衬底开发进展顺利。衬底直径是衡量晶体制备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
 近日,天岳先进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8英寸衬底开发进展顺利。衬底直径是衡量晶体制备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降低下游芯片制备成本的重要途径,碳化硅衬底行业未来必然向着更大尺寸的方向发展。公司先前已经布局了8英寸产品的研发,是国内最早研发和布局产业化的企业之一,包括“8英寸宽禁带碳化硅半导体单晶生长及衬底加工关键技术项目”等。公司将持续加大8英寸导电型衬底产业化突破,在前期自主扩径实现8英寸产品研发成功的基础上,加大技术和工艺突破,积极布局产业化。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半绝缘型和导电型碳化硅衬底。公司自主研发的半绝缘型碳化硅衬底产品, 实现了我国核心战略材料的自主可控。同时,公司的 6 英寸导电型碳化硅衬底正在全球知名的电力电子 领域客户中进行验证,并开始批量供货。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