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SK海力士子公司Solidigm计划计划投资超过1亿美元在美建半导体研发中心

日期:2022-09-21 阅读:304
核心提示:据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报道称,SK海力士子公司Solidigm计划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投资超过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01亿元)建立半导
据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报道称,SK海力士子公司Solidigm计划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投资超过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01亿元)建立半导体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占地约2万平方米,公司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迁入,届时将创造1900个工作岗位。

资料显示,Solidigm是SK海力士于2021年12月收购英特尔NAND Flash快闪存储器部门后成立的子公司。报道称,韩国SK集团决定投建美国加州半导体研发中心的原因是希望透过投资扩大与美国大学半导体产业研发合作,建立先进存储器封装技术与设备合作。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