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岳先进:已自主研发出2-6英寸半绝缘型及导电型碳化硅衬底制备技术

日期:2022-09-15 阅读:329
核心提示:近日,天岳先进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碳化硅衬底的制备技术,经过十余年的技术发展,已自主研发出2-6
 近日,天岳先进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碳化硅衬底的制备技术,经过十余年的技术发展,已自主研发出2-6英寸半绝缘型及导电型碳化硅衬底制备技术,系统地掌握了碳化硅单晶设备的设计和制造技术、热场仿真设计技术、高纯度碳化硅粉料合成技术、不同尺寸碳化硅单晶生长的缺陷控制和电学性能控制技术、不同尺寸碳化硅衬底的切割、研磨、抛光和清洗等关键技术。 
 
公司的战略一直是聚焦碳化硅衬底,把衬底做好做精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而且衬底的市场需求量足够大,公司将坚持聚焦战略,努力把衬底进一步做好做精,尺寸更大,缺陷更少,持续满足快速增长的下游应用端的需求。 
 
公司在知识产权及技术积累、承担的重大科研及产业化能力、产品及市场导入等方面都保持领先的竞争优势。自设立以来,公司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和省级荣誉,包括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021公司获得了包括工信部“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新材料领军企业50强等重大奖项。
 
未来,公司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自主创新、加快产品迭代,致力于成为国际宽禁带半导体行业的领军企业。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