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化物宽禁带半导体企业中博芯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

日期:2022-09-06 阅读:356
核心提示:近日,北京中博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博芯)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中博芯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氮化物宽禁带
近日,北京中博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博芯”)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
中博芯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氮化物宽禁带半导体材料和芯片研发、生产与服务的高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北京大学宽禁带半导体研究中心的研究团队。
 
中博芯在北京市顺义区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园建设有万级、千级和百级超净厂房,拥有深紫外LED外延用高温MOCVD、大尺寸Si基GaN外延用MOCVD、4英寸芯片线,以及各类半导体分析测试设备。
 
据悉,中博芯可提供UVA、UVB、UVC等全波段UV-LED系列产品和适用于功率电子和射频电子器件的Si基GaN外延片,并可提供外延片定制、芯片代工和半导体测试分析等技术服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