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机新材第一届营销培训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2-08-05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859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获悉:2022年7月30~31日,中机新材第一届营销培训大会成功召开。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2022年7月30~31日,中机新材第一届营销培训大会成功召开。

▲ 中机销售精英团队合影

“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凝聚力是销售团队的灵魂,打造一支有创造力、有凝聚力、最有活力、最有热情的营销团队,也是企业经营的开路先锋和盈利杠杆,管理增值,营销先行!为充分展现中机新材人风采,来自全国各子公司的销售精英于惠州巽寮湾凝聚一堂,收获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营销培训大会。

深圳中机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ZJMM中机新材) 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及工艺创新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机械、化工加工材料磨削、研磨、抛光系统的应用综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高标准精密研磨、抛光材料的研制方面已取得多项关键性的技术突破,在行业应用领域中的部分产品已处于世界技术领先地位,我们将持续整合全球最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立足中国,服务全球。
 
u=3273165689,180341329&fm=30&app=106&f=JPEG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南山区(中国地质大学产学研基地),研发实验室位于美国休斯顿,同时旗下拥有四家子公司:深圳市佳欣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东莞中机新材料有限公司、东莞东武工业研磨有限公司和郑州中研高科实业有限公司。中机新材将打造以深圳为应用中心,美国实验室、日本实验室为研发中心,机加工、新材料、化学品三个生产基地为交付中心的产业布局。
 
公司深耕行业二十余年,从传统行业粗放式研磨抛光材料,到精密研磨抛光材料、研磨工艺、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产品广泛应用于光学晶体、芯片半导体及衬底、新能源、消费电子、工业电子等领域产品的磨抛加工解决方案。公司密切关注蓝宝石、半导体、3C、LED、LCD、电子、能源、医疗、汽车等领域的发展趋势,以支持和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新品研发,包括材料、使用工艺和技术支持等,竭尽全力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列化、专业化的解决方案。
 
公司一贯注重技术创新,目前已拥有近百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58项,发明专利32项,欧洲外观专利9项,成为国内行业技术发展的先行者。公司在产品质量方面精益求精,严格贯彻并落实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同时,公司严格执行6S管理标准,注重现场改善,确保产品的稳定性和一致性。此外,公司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技术支持,以满足和解决来自客户各方面的需求。
 
中机集团掌门人陈斌董事长,从企业使命到未来战略规划,以及与李建军李总、王璞王总他们老铁三角的创业故事,用深耕行业20多年的切身经历分享给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全国销售精英们,让其受益匪浅。我们聚焦研磨行业,做好高端研磨材料的国产替代;整合全球技术研发能力,助力中国高端制造产业;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技术突破与工艺的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
 
▲ 主持人对话中机铁三角
 
本次大会集运营、营销、资本、产品、技术与应用课题的培训大全,汇聚着专家们的心力智慧和经验成果的满满干货,为中机销售精英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现场深度参与互动提问答疑,学习氛围十分浓厚,达到了培训会预期效果。
 
 
▲ 会议现场
 
中机新材表示,公司以研磨抛光系统方案为主线,利用海外产品技术,打造以科技推动市场的研磨及抛光材料的龙头企业。形成以国外优质产品为依托,以深圳作为承接国外产品的应用转换中心,以东莞机加工与惠州危化品加工为生产基地,在全国布局销售与服务网点向客户输出驻场服务,逐步形成以提供研磨抛光解决方案的技术服务体系,提升中国高端半导体材料的自制能力。以深圳为产业基础,通过不断地技术迭代,以立足中国 服务全球作为企业发展的理念,成为代表中国研磨抛光领域的服务品牌。
“没有完美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团队是一个整体,团队每个人是独立的个体,个体之间只有互相配合、互相融合,才能打造一支高效的团队!我们热切盼望每一位中机人都能够得到质的飞跃,团聚融合,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祝愿中机新材如海上渡船扬帆起航,勇往直前,冲向国际!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