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潞安检验检测中心投运 对外承接检测服务

日期:2022-07-06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953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获悉:近日,中科潞安检验检测中心正式投运,并开始对外承接检测服务。据了解,晋芯检一站式分析测试实验室成立于20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近日,中科潞安检验检测中心正式投运,并开始对外承接检测服务。

据了解,“晋芯检”一站式分析测试实验室成立于2018年,是由山西中科潞安半导体研究院有限公司全资打造的检测中心。配备了二次离子质谱仪、扫描电子显微镜、X射线衍射仪、原子力显微镜、透射谱(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霍尔测试系统、拉曼光谱仪、无损方块电阻测试仪、时间分辨荧光光谱仪和深紫外低温光谱检测系统等一系列实验仪器和装置,总价值4000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706134932
CAMECA 7F-auto二次离子质谱仪
微信图片_20220706134935
日立 SU8230  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
中心拥有一支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队伍,检测范围涵盖材料和半导体等领域,可进行材料的结构、表面、电学、光学以及物理化学特性分析。目前已与中科院半导体所、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治医学院、中科百测、科学指南针、米格实验室、e测试、英诺赛科、洪启集成电路(珠海)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六研究所、中芯国际等国内知名高校和检测检测机构达成合作。

并且,检测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始终秉承“诚信为本 科研创新 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将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分析、检测、测试等技术服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