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泰科技IGBT已成功流片,进入测试验证阶段

日期:2022-06-29 阅读:744
核心提示:日前,闻泰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IGBT已成功流片,尚在测试验证阶段。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日前,闻泰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IGBT已成功流片,尚在测试验证阶段。IGBT这类产品的应用市场广泛,主要面向新能源汽车、光伏/风力发电、工业控制、家电产品等领域。目前公司在智能座舱领域为头部智能汽车品牌配套的项目进展顺利,即将量产。
 
针对市场半导体、消费电子普遍上涨现象,闻泰科技表示,在今年的经济环境下,公司半导体业务将充分发挥车规半导体优势,抓住新能源汽车市场机遇与汽车电子化趋势,做好汽车半导体业务。产品集成业务,消费电子领域积极开发海外客户,并在汽车电子领域加大布局。
 
此外,闻泰科技指出,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的战略布局分为三个方面,一是安世半导体作为领先的车规半导体厂商,在汽车领域,不仅与博世、德尔福、电装等全球的Tier1客户保持着长期的合作,也与比亚迪及国内新能源汽车客户合作密切,积极推进新产品导入。二是公司产品集成业务实现从消费电子向汽车电子切入的突破性进展,车载智能终端产品为头部智能汽车客户品牌配套的项目进展顺利,即将量产。三是光学方面,公司正在开发应用于车载等不同场景的产品,切入车载摄像头市场。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