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显示器设备公司将推迟交货 原因又是零部件断供

日期:2022-06-28 阅读:318
核心提示:韩国显示器产业协会消息,近日,周星工程、Wonik IPS、Sunic System等韩国显示器设备公司因无法获得零部件而无法按时交货,类似情况不断出现。由于全球供应链危机,这些公司无法及时从海外采购核心零部件。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韩国显示器产业协会消息,近日,周星工程、Wonik IPS、Sunic System等韩国显示器设备公司因无法获得零部件而无法按时交货,类似情况不断出现。由于全球供应链危机,这些公司无法及时从海外采购核心零部件。
 
据悉,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设备核心零部件平均交货期延迟4.5个月以上。此前订购后2~3个月就能获得零部件,而现在最快也要6个月时间。此前通常在2.5个月内交货的过滤器现在要在1年后才能收到,因此完成采购的时间比平时推迟了8.5个月。
 
显示产业在韩国具有重要地位,韩国显示器行业协会的数据显示韩国显示器制造商去年占全球市场份额的33.2%。
 
此外,今年4月,韩国显示产业协会(KDIA)率先将显示产业纳入《国家高技术战略产业竞争力强化和培育特别措施法》(国家尖端战略产业特别法)的扶持对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