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尔股份拟通过绍兴韦豪参投宁波甬欣韦豪三期半导体产业

日期:2022-06-27 阅读:311
核心提示:韦尔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全资企业绍兴韦豪参与投资宁波韦豪通商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起设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上周五,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韦尔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全资企业绍兴韦豪参与投资宁波韦豪通商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韦豪”)发起设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公告显示,基金名称为宁波甬欣韦豪三期半导体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募集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宁波韦豪,基金管理人为上海韦豪创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韦豪创芯”)。绍兴韦豪作为有限合伙人投资人民币1.98亿元认购该基金的基金份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各合伙人认缴出资的基本情况如下:
20220627094539_图片1
图片来源:韦尔股份公告截图
 
韦尔股份表示,本次投资的目的是为了抓住国内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机遇,依托基金管理人的行业经验、管理和资源优势,拓展投资渠道,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推动公司不断持续发展壮大,为未来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该基金重点投资于泛半导体产业先进技术、工艺、产品领域,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稳健发展的前提下,本次投资将有助于公司了解产业投资及其发展方向,把握产业投资机会,加快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布局与公司主营业务具有协同性且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项目。
 
韦尔股份称,本次投资绍兴韦豪以自有资金参与认购基金份额,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会形成同业竞争,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