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芯持续现有厂点扩建,实现最快增加产能计划

日期:2022-06-27 阅读:293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获悉,据日经新闻消息,全球头部晶圆代工厂格芯(GlobalFoundries)首席执行官考菲尔德(Tom Caulfield)表示,今年底前将决定在新加坡、纽约或德国选择地点进一步增加产能。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据日经新闻消息,全球头部晶圆代工厂格芯(GlobalFoundries)首席执行官考菲尔德(Tom Caulfield)表示,今年底前将决定在新加坡、纽约或德国选择地点进一步增加产能。

菲尔德(Tom Caulfield)表示,“很难考虑在其他地方设厂”,并否认有关格芯与意法半导体合作以及赴法国设厂的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格芯近年来持续投资增产。据悉,去年6月格芯对新加坡投资40亿美元扩建晶圆厂,去年9月格芯宣布对美国和德国各投入10亿美元扩大产能。
 
考菲尔德称,该公司将持续在现有厂点扩建,这是增加产能的最快做法;公司不打算到新地点设厂,是因为不想“从零开始组建团队”。不同于台积电和三星,格芯专注于生产不小于12纳米的芯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