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微半导体发布全球首份氮化镓可持续发展报告

日期:2022-06-16 阅读:813
核心提示:纳微半导体发布了宽禁带行业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今年2月,纳微半导体发布了宽禁带行业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指出,每颗出货的清洁、绿色氮化镓功率芯片可节省 4 kg CO2排放,GaN有望节省高达 2.6 亿吨/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 650 座燃煤发电站的排放量。
 
今年6月,纳微宣布成为全球首家获得CarbonNeutral?认证的半导体公司,加入微软、罗技、VMware和Sky等一众企业行列,共同关注未来,成为实现“Electrify Our World”使命、同时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征途上的又一里程碑。
近日,由纳微半导体市场营销团队翻译完成的12页《纳微半导体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文版全面发布,可在本文及阅读原文中下载。
 
本报告不仅详细说明了纳微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和进展,同时强调了纳微的 GaN 技术如何通过减少客户的二氧化碳足迹,加速从各行业从依赖化石燃料过渡到运用可再生能源和基于电力的其他应用。
 
纳微半导体是第一家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的宽禁带半导体公司,该报告根据全球标准,全面量化了 GaN 功率半导体对气候变化的积极影响,包括根据 ISO14040/14044 ,对 GaN 技术进行第三方生命周期评估 (LCA)。ISO14040/14044 是评估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环境影响的国际标准——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使用、报废处理,回收和最终处置。纳微的报告还通过第三方评估量化了企业温室气体 (GHG) 的影响。
 
 
 
 
纳微半导体简介
 
纳微半导体(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NVTS)成立于2014年,是氮化镓功率芯片行业领导者。GaNFast氮化镓功率芯片将氮化镓功率器件与驱动、控制、感应及保护集成在一起,为移动设备、消费电子、企业、电动汽车和新能源市场提供充电更快、功率密度更高、节能效果更好的产品。纳微半导体拥有超过150项已经获颁或正在申请中的专利,已发货超过5000万颗,终端市场故障率为零。2021年10月20日,纳微半导体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
 
纳微半导体、GaNFast和纳微标识是Navitas Semiconductor Limited的商标或注册商标。CarbonNeutral是Natural Capital Partners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产品名称和标志都是或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用于标识产品或服务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