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芯科技携手Rabyte拓展印度和东南亚市场

日期:2022-06-13 阅读:284
核心提示:近日,炬芯科技发文称,Rabyte Electronics(以下简称“Rabyte”)和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展印度和东南亚市场。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近日,炬芯科技发文称,Rabyte Electronics(以下简称“Rabyte”)和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展印度和东南亚市场。
 
消息显示,Rabyte总经理Rajiv Batra认为双方合作主要分为几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针对印度和东盟的蓝牙音箱和蓝牙耳机客户。除此之外,双方也将瞄准蓝牙收发一体这个广阔的配件市场。第二阶段,双方将根据对产品和市场的了解,提供一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在印度和东盟以及我们渠道覆盖的地区开拓新的市场机会。
 
“Rabyte作为一家立足印度和东盟的国际经销商,一直在世界各地寻找优秀的产品和合作伙伴。在中国的消费市场上,一些优秀的IC公司正在崛起。我们有幸与炬芯科技管理层直接对话,经过几个月的接触,我们都相信我们找到最佳合作伙伴。”Rajiv Batra接着表示,“Rabyte已经成立近40年,拥有众多的客户资源,在印度和东盟拥有150多名员工,10多个办事处,这将对炬芯科技未来的客户渗透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炬芯科技是中国领先的低功耗系统级芯片设计厂商,主营业务为中高端智能音频SoC芯片的研发、设计及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蓝牙音频SoC芯片系列、便携式音视频SoC芯片系列、智能语音交互SoC芯片系列等,广泛应用于蓝牙音箱、蓝牙耳机、蓝牙语音遥控器、蓝牙收发一体器、智能教育、智能办公、智能家居等领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