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微半导体成为全球首家获得CarbonNeutral®认证的半导体公司

日期:2022-06-06 阅读:1000
核心提示:氮化镓功率芯片行业领导者纳微半导体宣布,正式成为全球首家获得顶尖碳中和及气候融资顾问机构Natural Capital Partners颁发的CarbonNeutral®公司认证的半导体公司。取得碳中和公司认证是纳微半导体实现“Electrify Our World”使命、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征途上的又一里程碑。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2022年5月27日,氮化镓功率芯片行业领导者纳微半导体宣布,正式成为全球首家获得顶尖碳中和及气候融资顾问机构Natural Capital Partners颁发的CarbonNeutral®公司认证的半导体公司。取得碳中和公司认证是纳微半导体实现“Electrify Our World”使命、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征途上的又一里程碑。
氮化镓是下一代半导体技术,相比传统硅功率芯片,运行速度提高20倍,能够以一半的体积和重量将功率和充电速度提高3 倍,同时节约能量高达40%。纳微半导体的GaNFast®®氮化镓功率芯片将氮化镓功率器件与驱动、感应、保护和控制功能相结合,提供更便捷、体量更小、速度更快、能量转换效率更高的解决方案。
 
纳微半导体是氮化镓功率半导体市场领导者,已发货超过5000万颗,终端市场故障率为零,并向客户提供20年质保。纳微同时还与其他第三方合作伙伴合作,进行实证分析,获得其他一系列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重要进步,在坚持可持续发展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2021年5月:纳微半导体成为首家加入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SBTi),承诺帮助实现《巴黎气候协定》“将全球气温上升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目标的氮化镓功率芯片公司
 
2021年8月:纳微半导体与第三方独立生命周期碳足迹评估专家EarthShift Global合作,进行组织生命周期(LCA)碳排放评估,量化2020年纳微半导体范围一至范围三的碳排放影响,即对所有纳微企业本身和供应商的碳影响进行评估。
 
2022年1月:纳微半导体根据ISO14040/14044标准完成生命周期评估,将氮化镓功率芯片与硅基高压FET进行对比、将65W USB-C氮化镓充电器与65 W USB-C硅基充电器进行对比,结果显示相比硅基产品,氮化镓器件和氮化镓USB-C充电器的碳减排效益显著。
 
2022年1月:纳微半导体与第三方独立生命周期碳排放评估专家EarthShift Global再次合作进行组织生命周期评估,对所有企业本身和供应商的碳影响进行评估,量化2021年纳微半导体范围一至范围三的碳排放影响
 
2022年2月:纳微半导体成为首家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的氮化镓功率芯片公司,基于全球标准,综合量化氮化镓功率半导体对气候变化的积极影响,报告由EarthShift Global进行认证。
 
2022年5月:成为首家从顶尖碳中和及气候融资顾问机构Natural Capital Partners获得CarbonNeutral®和碳中和公司认证的半导体公司
 
 
纳微半导体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
 
通过广泛的第三方验证分析,纳微半导体已验证目前氮化镓器件比硅器件减少碳足迹70%,在制造、使用阶段为客户减少环境影响超过30%。纳微半导体将氮化镓天然内在优势与公司低碳足迹业务模式结合,成功取得碳中和公司认证。
 
纳微半导体已量化近两年经营中范围一至范围三的所有排放量,并承诺继续每年报告减排情况,同时努力降低排放密度,寻求以碳足迹更低的氮化镓解决方案取代硅器件。
 
 
纳微半导体2021年减排报告信息
 
纳微半导体的碳中和公司认证不仅达到Natural Capital Partners《碳中和协议》的所有要求,甚至涵盖了与产品生产和经销过程有关的所有排放,此类排放又通过经核证减排量(VERs)得到补偿(该机制亦称“碳抵消”)。纳微半导体购买的经核证减排量(VERs)用于印度农村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与“Electrify Our World” 使命以及从依赖化石燃料转型到利用电能的目标相一致。
 
纳微半导体质量与可持续发展副总裁Anthony Schiro表示:“碳中和公司认证是纳微半导体在氮化镓功率芯片产量大幅增长的同时,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Natural Capital Partners在支持和指导纳微设立建设性的、经确认的公司指标和可靠的碳抵消项目这一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生产一颗氮化镓功率芯片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硅功率芯片低4到10倍,结合考虑终端应用的使用情况、效率提高水平,以及充电器用料节省、尺寸缩小、重量降低因素,每出货一颗氮化镓功率芯片可净减少4公斤二氧化碳排放。”
 
Natural Capital Partners全球客户解决方案常务董事Saskia Feast表示:“纳微半导体已加入微软、罗技、VMware和Sky等一众企业行列,共同关注未来。他们与Natural Capital Partners合作,采购高质量碳抵消项目,尽自己的能力为实现联合国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力量。我们所有项目都经过独立验证、核实,确保客户的气候行动高效、稳健。”
 
纳微半导体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ene Sheridan表示:“三星、戴尔、联想、小米等纳微客户都有关键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认可氮化镓功率芯片相比运行速度缓慢的传统硅芯片所能带来的巨大碳减排效益。宏观看,到2050年,氮化镓有望每年减少多达2.6亿吨二氧化碳排放。”
 
 
纳微半导体帮助客户实现减排目标
 
Natural Capital Partners简介
 
Natural Capital Partners在34个国家拥有3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微软、大都会人寿、罗技、普华永道、Sky和®rsted等等,正努力运用商业力量创造可持续发展水平更高的世界,通过全球项目网络提供最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创造机会迎接真正的改变:减少碳排放、打造可再生能源、打造供应链韧性、保护和恢复森林和生物多样性、改善健康、提高人的生活水平。
 
Natural Capital Partners创建于1997年,团队遍布美国、欧洲和中美洲,十次荣获“环境金融最佳碳抵消零售商”(Environmental Finance Best Offset Retailer)称号。
 
Natural Capital Partners早在2002年便提出和维护《碳中和协议》(The CarbonNeutral Protocol),这是第一套明确的企业碳中和实现指南。Natural Capital Partners自此始终致力于为清晰、透明、高质量的碳中和行动提供脚踏实地的框架安排,每年根据外部专家组成的咨询委员会意见更新协议内容,确保体现业界、学界最新、最佳实务方法。
 
纳微半导体简介
 
纳微半导体(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NVTS)成立于2014年,是氮化镓功率芯片行业领导者。GaNFast氮化镓功率芯片将氮化镓功率器件与驱动、控制、感应及保护集成在一起,为移动设备、消费电子、企业、电动汽车和新能源市场提供充电更快、功率密度更高、节能效果更好的产品。纳微半导体拥有超过150项已经获颁或正在申请中的专利,已发货超过5000万颗,终端市场故障率为零。2021年10月20日,纳微半导体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
 
纳微半导体、GaNFast和纳微标识是Navitas Semiconductor Limited的商标或注册商标。CarbonNeutral是Natural Capital Partners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产品名称和标志都是或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用于标识产品或服务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