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微半导体任命Ron Shelton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日期:2022-06-02 阅读:558
核心提示:氮化镓功率芯片行业领导者纳微半导体(纳斯达克代码:NVTS)宣布已任命 Ron Shelton 为新任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和财务主管。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2022 年 5 月 26日 — 氮化镓功率芯片行业领导者纳微半导体(纳斯达克代码:NVTS)宣布已任命 Ron Shelton 为新任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和财务主管。同时,临时首席财务官 Todd Glickman 将继续担任财务高级副总裁。
 
纳微半导体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Gene Sheridan表示:“我们欢迎 Ron 加入纳微的团队,Ron作为上市公司首席财务官在半导体、并购和其他战略交易方面拥有丰富和非常宝贵的经验,对帮助纳微成为领先的下一代功率半导体公司至关重要。此外,我们也感谢Todd在纳微从初创到去年 10 月IPO期间作为临时首席财务官对公司的领导和支持,我很高兴Todd能继续支持和带领纳微的相关工作,进入新的增长阶段。”
 
Shelton 先生曾于 2011 年至 2020 年担任 Adesto Technologies 的首席财务官,Adesto Technologies是一家为物联网 (“IoT”) 设备提供特定应用半导体和嵌入式系统的供应商。在此之前,他曾担任 Cirrus Logic,GigOptix 的首席财务官,并在其他成功的半导体公司任职。
 
 
 
Shelton 先生目前是 Parabellum Acquisition Corp. (NYSE: PRBM) 董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层,该公司是一家为实现业务合并而成立的空白支票公司。Parabellum 已宣布将其业务合并目标集中在积极参与各个领域的物联网技术的公司上。
 
Shelton 先生拥有丰富的交易经验,参与总价值超过 20 亿美元的各种交易,包括并购、首次公开募股、债务和股权融资、合资企业、战略投资和技术许可。 Shelton 先生拥有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