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通半导体完成A2轮3亿元人民币战略融资

日期:2022-05-17 阅读:342
核心提示:无晶圆半导体研发生产商速通半导体完成3亿人民币A+轮融资。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无晶圆半导体研发生产商速通半导体完成3亿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领投,环旭电子、君海创芯、耀途资本、苏州嘉睿万杉创投、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投资、中茵控股等知名投资基金及产业机构跟投,现有投资方君海创芯、元禾控股、耀途资本等继续追加投资。

据了解,速通半导体是一家无晶圆半导体研发生产商,主要经营范围是半导体集成电路的研发、设计、销售;研发、销售芯片;电子产品、仪表仪器、机械设备的销售;通信科技技术、软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专注于发展下一代无线片上系统的无晶圆半导体。据不完全统计,速通半导体所属领域先进制造本年度共有37笔融资。

作为第一家根植于中国内地,由来自硅谷和韩国的资深专业人士创立的 Wi-Fi 6 芯片设计公司,速通半导体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内地最领先的 Wi-Fi 6 和Wi-Fi 7芯片组供应商。公司现拥有超过120人的世界级专业工程师团队,包括射频/模拟、核心基带技术、SoC和软件方面的顶级工程师,其已在全球范围内成功开发和量产了数十款Wi-Fi、蓝牙、蜂窝4G/LTE的无线SoC芯片。
 
根据智慧芽数据显示,速通半导体目前共有10余件专利申请,皆为发明专利。从专利申请时间来看,2019年是其专利申请的高峰期,且公司专利布局主要聚焦于通信方法、无线局域网等相关领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