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正式加入中国汽车芯片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日期:2022-05-09 来源:集微网阅读:278
核心提示:日前,中国汽车芯片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发文称,经审核通过,大众汽车集团正式加入联盟。
日前,中国汽车芯片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发文称,经审核通过,大众汽车集团正式加入联盟。
 

资料显示,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经营范围包括整车及零部件的生产、销售与服务,旗下大众汽车乘用车、奥迪、斯柯达、捷达、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曼恩、斯堪尼亚和杜卡迪等品牌在中国各细分市场均开展业务。
 
大众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最早的国际合作伙伴之一,伴随中国汽车工业成长近四十年。1984年集团成立在华第一家合资企业——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1991年成立第二家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第三家合资企业专注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并于2020年更名为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
 
面向未来,大众汽车集团正大力推进NEW AUTO战略,加速转型成为软件驱动型移动出行服务提供者;将继续把环保、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带到中国,为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服务,与中国汽车工业共同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