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peed2022财年第三季度营收1880亿美元,碳化硅业务取得新进展

日期:2022-05-07 阅读:440
核心提示:Wolfspeed宣布截至2022年3月27日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半导体产业网消息:5月4日,Wolfspeed宣布截至2022年3月27日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该季度营业收入为1.880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7%,环比增长了9%,净亏损为6650万美元。每股摊薄净亏损为0.54美元。
 
4月26日,Wolfspeed宣布其位于美国纽约州莫霍克谷(Mohawk Valley)的采用领先前沿技术的 SiC 制造工厂正式开业。这座 200mm 晶圆工厂将助力推进诸多产业从 Si 基产品向 SiC 基半导体的转型。
Wolfspeed首席执行官Gregg Lowe说:“我们新的莫霍克谷200毫米碳化硅半导体晶圆厂的开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我们几乎所有职能部门提供最好的人才。此外,我们本季度的财务业绩继续证明我们在实现企业目标和采用碳化硅方面取得了进展。”
 
Wolfspeed 预计2022财年第四季度的目标收入在2亿至2.15亿美元之间。GAAP净亏损目标为7800万美元至8500万美元。

Wolfspeed 长期致力于引领碳化硅(SiC)和氮化镓(GaN)技术在全球市场的采用。为高效能源节约和可持续未来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Wolfspeed 产品家族包括了 SiC 材料、功率开关器件、射频器件,针对电动汽车、快速充电、5G、可再生能源和储能、以及航空航天和国防等多种应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