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功率器件研发商清芯半导体完成3000万元新一轮融资

日期:2022-04-26 阅读:245
核心提示:近日,半导体器件研发商东莞清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芯半导体)宣布完成3000万元新一轮融资。后续将持续推进优质资本
近日,半导体器件研发商东莞清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芯半导体”)宣布完成3000万元新一轮融资。后续将持续推进优质资本进入,推进企业加速迈向产业化发展之路。
 
清芯半导体专注于第三代半导体功率芯片和应用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提供半导体功率芯片及相关器件产品。清芯半导体是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东莞理工学院、清华东莞创新中心孵化企业。目前,已经建设完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6英寸SiC功率器件中试生产线,覆盖SiC功率器件设计、制造、测试、封装和可靠性评估等环节,实现了SiC功率器件的自主制造,研发的1200V、2000V和3300V的SiC功率器件产品逐步进入量产阶段。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