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中国全球配送中心”已于4月25日开始逐步恢复运营

日期:2022-04-26 阅读:218
核心提示:此前受上海疫情封控影响而关闭的安森美中国全球配送中心已于4月25日开始逐步恢复运营。此前在4月18日,汽车芯片大厂安森美向客户
此前受上海疫情封控影响而关闭的安森美“中国全球配送中心”已于4月25日开始逐步恢复运营。此前在4月18日,汽车芯片大厂安森美向客户发出函件,称由于上海疫情封控导致的物流方面的问题,其位于上海的“中国全球配送中心”已经关闭。为减少对产品交付的影响,开始将运力转移至新加坡和菲律宾马尼拉的配送中心。
 
据了解,安森美“中国全球配送中心”首批10名员工已于4月24日返岗到达仓库,开始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剩余员工也陆续返岗;4月25日配送中心已逐步恢复运营;4月26日开始对外开展货物进出业务。预计半个月内将恢复70%,一个月内将完全恢复。
 
据安森美介绍,该上海物流中心为安森美全球配送中心之一,目前安森美所有在中国工厂封装完成的产品都运送到上海的全球配送中心,再由该物流中转站把产品包装后发给世界各地的客户。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