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分析仪与高功率半导体器件分析仪等设备采购(GZSW22156HG1090)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日期:2022-04-19 阅读:251
核心提示:网络分析仪与高功率半导体器件分析仪等设备采购(GZSW22156HG1090)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ZSW22156HG1090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网络分析仪与高功率半导体器件分析仪等设备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4月1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原因:
 
内容变更
 
更正内容:
 
原招标文件《第二章  采购需求 》  主要商务要求   标的提供的时间:“合同生效90天内中标人完成货物安装调试并交付使用,如果是由于采购人办理海关免税手续延误,则交货时间顺延。”更正为:“合同生效90天内中标人完成货物安装调试并交付使用。”
 
原招标文件《第五章 合同文本》 三、交货期及交货地点:“1.交货时间:合同生效天内乙方完成货物安装调试并交付使用,如果是由于甲方办理海关免税手续延误,则交货时间顺延。”更正为:“合同生效      天内乙方完成货物安装调试并交付使用。”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2年04月19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1.本项目支持电子保函,可通过登录项目采购电子交易系统跳转至电子保函系统进行在线办理。电子保函办理办法详见供应商操作手册。
 
2.为了确保投标保证金顺利退还,请投标人按附件《退保证金说明》格式填写,并随同纸质投标文件一并递交。
 
3.本项目为远程网上开标方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登录云平台通过“新供应商开标大厅”进行开标签到及投标文件解密,签到需在开标时间前30分钟内完成。开标/唱价时,供应商应当使用编制本项目(采购包)电子投标文件时加密所用数字证书开始解密,解密时限为主持人开启远程解密起30分钟内完成。各供应商在参加开标/唱价之前须自行对使用电脑的网络环境、驱动安装、客户端安装以及数字证书的有效性等进行检测,确保可以正常使用。
 
4.纸质投标文件可以现场提交或邮寄,现场提交地址和邮寄地址(邮寄地址:广州市环市中路205号恒生大厦B座501室(广州顺为招标采购有限公司)),收件人及电话:详见项目公告的项目联系人)。投标人如选择邮寄投标文件,请提前安排时间邮寄,务必保证投标文件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到达上述地址(以签收时间为准),并及时将快递单号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gzswbc08@163.com。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东工业大学
 
地  址:广州市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联系方式:3932214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州顺为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205号恒生大厦B座自编B501-B505、B512-B525房
 
联系方式:020-83592216-8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韦小姐
 
电  话:020-83592216-818
 
广州顺为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