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海峡研究院半导体测试实验室设计装修施工一体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4-15 阅读:681
核心提示:清华海峡研究院半导体测试实验室设计装修施工一体化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清华海峡研究院半导体测试实验室设计装修施工一体化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建瑞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火炬创新路2号兴联大厦216)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4月2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RSXM施招2022第04号
 
项目名称:清华海峡研究院半导体测试实验室设计装修施工一体化
 
预算金额:18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8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业主为清华海峡研究院(厦门),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发包人)为清华海峡研究院(厦门),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瑞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装修施工一体化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清华海峡研究院半导体测试实验室设计装修施工一体化。
 
2.2.建设地点:厦门市。
 
2.3. 建设规模:本项目改造面积约980㎡。
 
2.4.计划工期:45日历日。
 
2.5.招标范围包括:设计、建筑、装修装饰、机电安装、HOOK UP等采购及管理任务,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下列有效资质:
 
(1)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及以上资质。
 
(2)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法人应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事业法人应具备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暂停投标资格、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人员没有处于违法和违规的从业限制情形。
 
3.4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负责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二级及以上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应是投标人本单位正式在职职工,需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本单位缴交的医社保证明。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①联合体投标的,应由具有本招标项目相适应的施工资质之一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含联合体牵头人)总数不得超过2家;②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不得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的投标;③联合体各方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承包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④联合体各成员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各方应指定一家作为牵头人,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及义务,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实施;⑤联合体投标的,拟派出的项目总负责人必须由联合体牵头人派出;⑥投标保证金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缴交 。
 
3.6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要求报送资格审查资料,其他资格审查条件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45日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4月16日  至 2022年04月24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瑞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火炬创新路2号兴联大厦216)
 
方式:电话联系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4月2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4月2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瑞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火炬创新路2号兴联大厦216)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清华海峡研究院(厦门)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岐山北路516号清华海峡研究(厦门)B栋301室
 
联系方式:张雨峰 132994351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瑞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厦门市湖里区火炬创新路2号兴联大厦216
 
联系方式:小高159808567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小高
 
电 话:  15980856795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