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基金旗下超越摩尔战投云脉芯联 后者完成数亿元Pre-A轮融资

日期:2022-04-08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95
核心提示:近日,计算网络互联芯片企业上海云脉芯联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数亿元人民币PreA轮投资。
近日,计算网络互联芯片企业上海云脉芯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脉芯联”)宣布获得数亿元人民币PreA轮投资,由光速中国领投、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旗下子基金超越摩尔战略投资、 云九资本跟投、老股东IDG资本继续追加。
 
据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芯片的研发投入、加快公司产品的商业化落地。
 
去年10月22日,云脉芯联宣布获得数亿元天使轮投资,由IDG资本、壁仞科技、字节跳动等共同投资。
 
据官方介绍,云脉芯联创立于2021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云数据中心网络芯片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用于大规模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基础设施的网络互联芯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