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岭:已开展对SiC等宽禁带半导体功率器件的研究探索

日期:2022-04-07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0
核心提示:日前,上海贝岭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具备独立的IGBT芯片设计能力,IGBT产品完成Trench FS技术开发,相关产品已在终端客户实现设计导入,开始小批量生产;汽车点火IGBT和车载空调IGBT汽车电子产品实现量产。
日前,上海贝岭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具备独立的IGBT芯片设计能力,IGBT产品完成Trench FS技术开发,相关产品已在终端客户实现设计导入,开始小批量生产;汽车点火IGBT和车载空调IGBT汽车电子产品实现量产。公司已开展对SiC等宽禁带半导体功率器件的研究探索。此外,上海贝岭披露称,公司1200V SIC MOSFET平台相关产品正在开发中,目前预计2022年四季度会有相关产品推出。
 
上海贝岭同日表示,2021年公司加快了产品向工控、汽车电子应用领域的转型升级,涵盖IGBT、MOSFET、EEPROM、LDO、DCDC、电压检测、电压基准等多个产品系列,多个产品完成了车规认证并进入量产阶段。
 
据官网介绍,上海贝岭于2008年起转型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和产品应用开发,是国内集成电路产品主要供应商之一。上海贝岭重点发展消费类和工控类两大产品板块业务,目前集成电路产品业务细分为电源管理、智能计量及SoC、非挥发存储器、功率器件和数据转换器芯片等5大产品领域,主要目标市场为电表、手机、液晶电视及平板显示、机顶盒等各类工业及消费电子产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