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科技宣布再获亿元C+轮融资,优化供应链并推进公司量产进程

日期:2022-03-29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07
核心提示:日前,知行科技宣布再获亿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讯飞创投与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启航联合领投,苏州园区科创基金、雅枫资本等跟投
日前,知行科技宣布再获亿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讯飞创投与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启航联合领投,苏州园区科创基金、雅枫资本等跟投。

据悉,知行科技C轮及C+轮共完成数亿元融资,将继续用于优化供应链并推进公司量产进程、夯实公司核心技术与研发新一代产品,以及建设一流的自动驾驶团队。
 



 
图片来源:知行科技
 
据官方介绍,目前知行科技已实现了L2、L2++方案的规模化量产,推出了新一代的行泊一体智能驾驶方案,并落地了L4级园区物流方案,形成了高速L2、城市NOA、低速泊车、低速封闭区域无人L4、360环视全场景智能驾驶布局矩阵。2021年,公司更获得了ASPICE CL2、ISO26262:2018汽车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ASIL-D)两大认证。
 
知行科技CEO宋阳表示:“知行科技将加快全场景智能驾驶的全面落地,在提高市场占有率的同时,进一步强化算法与平台能力、深化大数据闭环,并积极探索智能汽车领域更多的商业可能性。”
 
知行科技透露,公司将在不久后开启下一轮(Pre-IPO)的融资,并正式启动科创板上市进程。 天眼查消息显示,知行科技此前完成了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元禾原点、理想汽车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