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精密:MiniLED业务正稳步推进,汽车业务继续保持增长

日期:2022-03-25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3
核心提示:日前,东山精密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MiniLED业务正在稳步推进中,目前该产品尚未进入大规模市场推广阶段。
日前,东山精密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MiniLED业务正在稳步推进中,目前该产品尚未进入大规模市场推广阶段。
 
此外,东山精密称,公司1-2月营收同比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前年因疫情突发在线教育、在线办公成为新常态,下游产品笔电的出货量随之提升,从而带动公司触控显示业务的交付量较大,本期恢复正常;今年1-2月公司汽车业务继续保持增长,但因前期基数较小,目前占公司整体营收比例不高。
 
据了解,东山精密致力于发展成为智能互联、互通世界的核心器件提供商,业务涵盖电子电路、光电显示和精密制造等领域。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通信设备、汽车、工业设备、AI、医疗器械等行业。
 
东山精密表示,公司生产的电子电路、精密制造等产品都可以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并认为未来应用于汽车的电子电路产品可能会是一个比较大的增量市场。东山精密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电子电路、光电显示、精密制造等领域的综合优势,全方位开发应用于智能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服务,包括轻量化零部件、电池组散热系统、充电桩和电池模组结构件等产品。
 
另外,LED器件业务方面,目前东山精密产能、技术储备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军水平。公司LED业务持续聚焦小间距RGB封装,在规模优势基础上提质增效,通过加强内部成本管控提升盈利。同时公司积极布局下一代的MiniLED显示技术和产能,充分发挥事业部间协同效应,努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和服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