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世半导体正式启动全新达拉斯设计中心

日期:2022-03-24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0
核心提示:3月24日,闻泰科技旗下Nexperia(安世半导体)宣布,其位于德州达拉斯的全新设计中心正式启动。
3月24日,闻泰科技旗下Nexperia(安世半导体)宣布,其位于德州达拉斯的全新设计中心正式启动。
 
据官微介绍,达拉斯设计中心是安世半导体在北美地区设立的第一家研发机构,专注于开发模拟信号转换和电源管理IC。
 
新研发中心由安世半导体电源和信号转换业务部门总经理Irene Deng领导,她表示,达拉斯设计中心代表了公司的一个关键里程碑,一方面是因为它体现了Nexperia在北美推进研究工作的决心,另一方面它还将助力安世半导体加强和扩展模拟IC产品组合、电源管理IC和信号调节IC。
 
安世半导体表示,为了抓住解决电源管理和信号转换需求的机会,公司将通过更复杂和高功率的产品来强化和扩大其产品组合。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