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于福建成立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集成电路设计

日期:2022-03-24 阅读:278
核心提示:日前,福建科大讯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费日东,经营状态为存续。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软
日前,福建科大讯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费日东,经营状态为存续。

 
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软件开发;集成电路设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通信设备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子产品销售;通讯设备销售;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等。
 
股权关系显示,该公司由科大讯飞100%控股。
 
就在不久前,科大讯飞间接全资控股合肥浩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俊峰,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智能车载设备制造等。
 
资料显示,科大讯飞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自成立以来,其一直从事智能语音、自然语言理解、计算机视觉等核心技术研究并保持了国际前沿技术水平;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和行业应用落地,致力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