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微电子:公司瑞典及北京产线均在开展激光雷达MEMS振镜的工艺开发业务

日期:2022-03-24 阅读:461
核心提示:赛微电子:公司瑞典及北京产线均在开展激光雷达MEMS振镜的工艺开发业务。
 3月22日,有投资者向赛微电子(300456)提问, 有专家指出:氮化镓在激光雷达的应用,能突破激光雷达发光和远度的瓶颈。对探测高频使用场景,也只有氮化镓才能解决它的关键需求。激光雷达这个应用场景,硅和碳化硅都没有办法解决快速开关的要求,是对氮化镓的刚需市场,也是氮化镓进入汽车领域的第一个应用场景。公司哪个子公司现在在这方面有投入?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瑞典及北京产线均在开展激光雷达MEMS振镜的工艺开发业务;公司控股子公司聚能创芯具备成熟的氮化镓(GaN)外延材料生长及芯片设计工艺技术;公司子公司之间有开展相关研发合作。但由于车规产品的可靠性验证及认证周期较长,相关业务的成熟与发展尚需时日,谢谢关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