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终于胜诉!结束五年合规观察期

日期:2022-03-23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65
核心提示:3月23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国内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被允许结束其2017年开始的五年合规观察期。至此,在长达五年的拉锯战中
 3月23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国内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被允许结束其2017年开始的五年合规观察期。至此,在长达五年的“拉锯战”中,中兴通讯终于胜诉。
今早,中兴通讯在港交所发公告拟披露重大事项,开市起临时停牌,以待刊发内幕消息公告,内容有关2022年3月14日(美国时间)于美国法院召开的关于缓刑期撤销的听证会的进展情况。
中兴通讯公告
 
深交所公告显示,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的有关规定,经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该公司股票于2022年3月23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根据中兴通讯本月初发布的2021年度报告,中兴通讯去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145.2亿元,同比增长12.9%;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68.1亿元,同比增长59.9%。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