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芯微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资金将用于自主高端芯片PRB0400产品研发等

日期:2022-03-16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5
核心提示:陆石投资宣布,公司于近期完成了对井芯微电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的投资。
日前,陆石投资宣布,公司于近期完成了对井芯微电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井芯微”)的投资。
 
据悉,这是井芯微成立以来首轮融资,本轮融资总额达到数千万元,由国投创合领投,陆石投资、泰达海河、天创资本跟投。
 
陆石投资消息显示,井芯微专注于行业市场的高速数据交换芯片,创业至今已有多款产品进入量产。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自主高端芯片PRB0400产品的研发、公司研发体系及开发环境的升级等。
 
据天眼查信息,井芯微成立于2020年5月,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超算园区。井芯微是由国家数字交换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天津中心暨滨海新区信息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NDSC”)孵化的产业化项目。NDSC由中国大容量程控交换机之父邬江兴院士及其科研团队领衔,开展新型通信芯片和信息安全芯片产品研发。目前,井芯微主要针对NDSC研发的网络交换类芯片进行产业化、市场化运作。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