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电子:合肥集成电路测试产业基地通过审核,正式对外承接相关订单

日期:2022-03-11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9
核心提示:日前,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电子”)官微宣布子公司华宇半导体合肥集成电路测试产业基地投产。
日前,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电子”)官微宣布子公司华宇半导体合肥集成电路测试产业基地投产。
 
20220311094603_微信图片_20220311094109
图片来源:华宇电子
 
据了解,2022年3月3日,池州华宇电子总部审核组一行现场进行质量体系审核指导工作。
 
华宇电子表示,此次审核的通过,提升了华宇半导体全体职工的品质意识、企业管理、及服务客户的能力。至此,合肥集成电路测试产业基地正式对外承接集成电路晶圆测试(CP)和成品测试(FT)订单。
 
据官网介绍,华宇电子主要从事大规模集成电路先进封装设计,封装测试、半导体设备与材料等高端电子信息制造业,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科技企业。该公司总部设立在池州,子公司设立在深圳、无锡、合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