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电:持续收到Mini LED芯片订单,金额超17000万元

日期:2022-03-09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8
核心提示:昨日晚间,三安光电发布公告称,自2022年初以来,公司持续收到国际单——重要大客户Mini LED芯片采购订单,金额超17,000万元,
昨日晚间,三安光电发布公告称,自2022年初以来,公司持续收到国际单——重要大客户Mini LED芯片采购订单,金额超17,000万元,其中2022年1-2月已完成交付金额约10,000万元,剩余金额将在3月份内交付客户。公司已就客户需求的产品组织产能积极生产,以满足客户3月份的芯片需求。
 
此外,三安光电还称,公司滤波器产品已被国际重要客户智能手机认证通过,并透过国内ODM厂采购本公司滤波器产品。本次业务的开展标志公司滤波器产品正式进入智能手机供应链,为未来产品开拓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各项业务有序开展。上述事项进展将对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产生积极影响,为未来业务开展奠定基础;不会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产生影响,亦不会对订单对方形成重大依赖。
 
与此同时,三安光电发公告称,根据本公司与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的《项目投资建设合同》,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同意按合同约定拨付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三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三安”)科技研发专项扶持资金人民币2亿元。湖南三安已于2022年3月7日收到该笔款项。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湖南三安收到的该笔科技研发专项扶持资金在收到时确认为当期收益,将对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