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和上汽集团合资电动车已正式投产,预计4月启动交付

日期:2022-03-03 阅读:601
核心提示:智己L7已在上汽集团临港智能工厂正式投产,预计3月29日上市,4月启动交付。
  3月3日,据张江高科技园区官方微博消息,阿里巴巴(09988.HK)和上汽(600104.SH)联合打造的第一批电动汽车——智己L7已在上汽集团临港智能工厂正式投产,预计3月29日上市,4月启动交付。
 
  IM智己汽车正是该电动汽车品牌名称,是上汽集团、阿里巴巴和上海张江集团三方于2020年合作打造的百亿元级项目,由上汽控股,持股54%,阿里巴巴和张江各持股18%。去年4月,智己汽车官方发布首款纯电动中大型轿车“智己L7”,新车曾在2021上海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40.88万元。同年年底,智己L7首批200台Beta体验版正式下线交付。
 
  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表示,随着智己L7量产车的投产,全国范围内的用户试驾也将全面展开,智己L7距离上市日期已进入倒计时,用户交付指日可待。
 
  分析人士称,双碳背景下,新能源车市场持续火爆,造车企业层出不穷,新能源车行业竞争势必会不断增大。阿里与上汽合作造车,智能化水平是其产品的突围亮点。双发发挥各自优势,或不断完善提高新能源车整体技术水平。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