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pee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John Palmour博士入选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日期:2022-02-23 阅读:444
核心提示:  美国国家工程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于近日公布新增院士名单, Wolfspeed,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OLF
   美国国家工程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于近日公布新增院士名单, Wolfspeed,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OLF)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CTO) John Palmour 博士入选,以表彰其对于碳化硅基先进电子器件开发的杰出贡献。
 
 
 
  Palmour 毕业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坚信碳化硅可以赋能实现卓越的半导体技术,于 1987 年创立了该公司(当时公司名为 Cree)。凭借其渊博知识和专精技术,Palmour 推动着 Wolfspeed 的成功转型和蓬勃发展。如今,在历经了 30 多年的发展之后,该公司已腾飞为一家纯半导体巨头,引领行业从硅到碳化硅的转变。
 
  Wolfspeed 首席执行官 Gregg Lowe 表示:“能与 John 共事,我们都深感荣幸。多年以来,他对于这项变革性技术的熊熊热情和专业知识,引领着我们的团队实现了突破性的创新,也使得我们如今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在能源效率方面不断达到新的高度。”
 
  碳化硅现在已经广泛应用于诸多技术,从电动汽车到游戏系统,再到工业电机、可再生能源和储能等。30 多年来,Palmour 一直倡导和创新用于功率的碳化硅和用于射频的碳化硅基氮化镓,从而实现更快速、更节能的技术。这些技术为众多行业准备和适应更可持续的未来奠定了基础。公司对 Palmour 和其他同样新入选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的创新者深表祝贺。
 
  Palmour 在碳化硅和氮化镓电子器件的制造和器件设计领域共发表了 386 篇科技着作,并拥有 81 项美国专利。
 
  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是工程界的最高专业荣誉之一,旨在表彰对工程研究和实践做出杰出贡献的人才,包括开拓新兴和发展中的技术领域以及在工程领域取得重大进展的人才。
 
  今年,共有 111 院士和 22 名外籍院士入选。本届新院士的资格将于 2022 年 10 月 2 日在美国国家工程院年会中正式生效。
 
  关于英文新闻通稿原稿,敬请访问:
 
  https://www.wolfspeed.com/company/news-events/news/wolfspeed-co-founder-and-chief-technology-officer-dr-john-palmour-elected-to-the-national-academy-of-engineering
 
  关于 Wolfspeed, Inc.
 
  Wolfspeed(NYSE: WOLF)引领碳化硅(SiC)和氮化镓(GaN)技术在全球市场的采用。我们为高效能源节约和可持续未来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Wolfspeed 产品家族包括了 SiC 材料、功率开关器件、射频器件,针对电动汽车、快速充电、5G、可再生能源和储能、以及航空航天和国防等多种应用。我们通过勤勉工作、合作以及对于创新的热情,开启更多可能。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www.wolfspeed.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