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芯片短缺 通用汽车(GM.US)暂时放弃加热座椅

日期:2022-02-21 阅读:339
核心提示:为了应对汽车芯片短缺,通用汽车(GM.US)表示不得不暂时放弃加热座椅。对于多数美国消费者来说,加热座椅在冬天相当重要,加热功
为了应对汽车芯片短缺,通用汽车(GM.US)表示不得不暂时放弃加热座椅。对于多数美国消费者来说,加热座椅在冬天相当重要,加热功能显着改善了冬天时座椅因长时间停放后座椅过凉造成的乘坐不舒适感。
 
但通用汽车并不是唯一采取此项举措的大型汽车制造商,此举是汽车制造商们为应对缺芯危机不得不采取的又一措施,这场危机已导致经销商库存减少、价格飙升和订单交付延迟。
 
虽然通用汽车已提出一项补救措施,即在2022年晚些时候将为车主提供改装选项,但芯片短缺的问题明显还没有结束。
 
当前美国金融市场一直在谈论试图刺激更多的美国国内芯片生产量,但分析人士普遍认为这可能需要数年时间和数十亿美元才能启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