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泰科技:安世半导体产品量价优势突出,新产品将支持公司收入快速增长

日期:2022-02-18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73
核心提示:2月18日电,闻泰科技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目前公司已对安世半导体加大研发投入,强势进入IGBT、中高压MOSFET、Analog、碳化
2月18日电,闻泰科技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目前公司已对安世半导体加大研发投入,强势进入IGBT、中高压MOSFET、Analog、碳化硅(SiC)、氮化镓(GaN)等市场。未来,新产品将支持公司收入快速增长。

2022年来看,不仅传统汽车上电子器件的增多,应用场景更多,对功率器件需求成数倍增长;新能源车的电动化、智能化发展,对安世的产品的需求也非常旺盛。

安世目前产品的应用领域包括汽车、工业、消费等。其中,汽车领域的收入占比在一半左右,加上工业也有7成左右。安世半导体因其产品的车规属性,在2022年的量价优势突出。

安世将继续提升自有产能、扩充外协产能,其中,2021年安世收购的Newport晶圆厂在2022年将贡献较多的产能。前端晶圆,未来,一方面是安世在海外产能增加,另一方面是临港晶圆厂产能的数倍补充;后道封装,海外马来西亚工厂已在扩建,2022年就能形成新产能,国内东莞与无锡也会增加。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