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捷微电:近期推出的十三款车规级功率MOSFET 部分产品已在新能源车上实现车用

日期:2022-01-12 阅读:507
核心提示:1月10日,捷捷微电在与投资者互动时表示,公司近期推出的十三款车规级功率MOSFET严格遵循IATF16949品质管理体系及AEC-Q101可靠性
 1月10日,捷捷微电在与投资者互动时表示,公司近期推出的十三款车规级功率MOSFET严格遵循IATF16949品质管理体系及AEC-Q101可靠性验证标准,部分产品已在新能源车上实现车用。
 
捷捷微电补充,公司正积极布局和丰富汽车电子领域的产品,随着不同终端市场对功率器件的可靠性要求越益重视,特别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及全球对环保减碳排放的硬性要求;公司将聚焦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电网等应用,推出车规级SGT MOSFETs器件。
 
并称,近期推出的十三款车规级功率 MOSFET 严格遵循 IATF 16949 品质管理体系及 AEC-Q101 可靠性验证标准,部分产品已在新能源车上实现车用。不过,目前公司在汽车电子领域的产品销售占比还不是很高,未来是公司努力提升产品占比的下游领域之一。
 
资料显示,捷捷微电专业从事功率半导体芯片和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具备以先进的芯片技术和封装设计、制程及测试为核心竞争力的IDM业务体系为主。公司集功率半导体器件、功率集成电路、新型元件的芯片研发和制造、器件研发和封测、芯片及器件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功率(电力)半导体器件制造商和品牌运营商。公司主营产品为各类电力电子器件和芯片,分别为:晶闸管器件和芯片、防护类器件和芯片(包括:TVS、放电管、ESD、集成放电管、贴片Y电容、压敏电阻等)、二极管器件和芯片(包括:整流二极管、快恢复二极管、肖特基二极管等)、厚膜组件、晶体管器件和芯片、MOSFET器件和芯片、碳化硅器件等。目前,公司的晶闸管系列产品、二极管及防护系列等产品采用垂直整合(IDM)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即集功率半导体芯片设计、制造、器件设计、封装、测试、终端销售与服务等纵向产业链为一体;公司的MOSFET系列产品采用Fabless+封测的业务模式。

公司立足于我国市场的实际情况,根据终端产品需求多样化和升级换代快的特点,依托于芯片研发设计技术优势,目前已经研发并生产多种型号和规格的标准产品,并通过对客户需求的评估生产个性化产品。公司为客户定制产品,需要结合生产工艺的调整和关键技术的协调匹配,是公司芯片研发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公司差异化发展的重要标志。至于未来,我们要脚踏实地深耕于功率半导体产业,保持功率半导体IDM核心竞争力优势以及MOS等业务的协同能力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