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佳伟创:半导体清洗设备已取得了批量订单,客户覆盖LED、MicroLED、 硅片、化合物半导体、硅基半导体等领域

日期:2022-01-06 阅读:459
核心提示:1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捷佳伟创(300724)提问, 公司近期有半导体设备被采购订单吗?订单量多少?公司在该领域,有什么战略规划
1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捷佳伟创(300724)提问, 公司近期有半导体设备被采购订单吗?订单量多少?公司在该领域,有什么战略规划?尤其是人才引进方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一直在积极布局半导体设备领域的技术研发,已引进中外多个优秀技术团队,并将持续引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人才。公司积极布局半导体清洗及炉管类设备,目前公司在半导体清洗设备已取得了批量订单,客户覆盖了包括LED、MicroLED、 硅片、化合物半导体、硅基半导体等领域。公司的订单请关注后续公开披露信息。

据官网介绍,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发展的新能源装备研发制造企业。2003年,公司的前身创立于广东省深圳市。2018年8月10日,捷佳伟创公司在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捷佳伟创,股票代码:300724)。公司在深圳坪山区、常州新北区自建近十二万平方米工业园,员工总数超过2500人。自设立以来,捷佳伟创已为全球200多家光伏电池生产企业,近1500条电池生产线提供设备和服务,其中各类工艺设备的市场占有率均超过50%,成为全球领先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设备供应商。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