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科技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专注有机半导体光伏技术

日期:2021-10-29 阅读:263
核心提示:广州追光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建智控股领投,凯得投资跟投,募集资金将用于大尺寸柔性有机光伏组件的开发和产品化。
据36氪消息,2021年9月,广州追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追光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建智控股领投,凯得投资跟投,募集资金将用于大尺寸柔性有机光伏组件的开发和产品化。
 
追光科技成立于2020年,由有机半导体材料及器件专家联合创立,是一家专注于有机半导体技术,特别是有机半导体光伏技术的科技型研发企业。有机光伏技术可实现光伏组件的轻薄化、柔性化和半透明化,占据传统晶硅光伏所无法实现的应用市场。
 
据介绍,追光科技依托浙江大学有机半导体实验室,掌握全球领先的有机光伏材料技术,光伏转换效率已超过18%。拥有成熟的有机半导体材料量产技术及纯化技术,在材料开发、量产、及品控全流程具备多年的产业化经验。追光科技正在布局大面积柔性光伏组件技术及相关的卷对卷设备制造技术,将提供完整的柔性有机光伏技术解决方案。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