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ernity Networks发布5G路由设备新产品

日期:2021-10-15 来源:益登科技阅读:296
核心提示:日前,-加速电信/云网络的可编程硬件数据处理卸载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Ethernity Networks(AIM: ENET.L),宣布推出可编程UEP-60通用边缘平台5G路由器,定位于成为最佳无线回传室内/室外单元。
日前,-加速电信/云网络的可编程硬件数据处理卸载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Ethernity Networks(AIM: ENET.L),宣布推出可编程UEP-60通用边缘平台5G路由器,定位于成为最佳无线回传室内/室外单元。它提供高达60Gbps的网络容量以及几乎无限的协议和端口配置灵活性。
 
 
UEP-60是针对网络边缘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它专为5G网络设计,用于具有集成第1层绑定、前传网关、小基站聚合或基站网关的无线回传室内/室外单元。
 
该设备利用FPGA SoC来处理数据路径,并配备了一个四核ARM处理器来运行控制协议栈。通过将这种控制功能与1G和10G端口相结合,UEP-60非常适合作为交换机/路由器网络设备,用于聚合及划分WAN与LAN网络。此外,FPGA也通过附加组件支持完整的路由功能和安全性,从而节省网络边缘设备的空间及成本。
 
UEP-60的亮点在于它可以完全针对网络中的特定目的进行定制。硬件配置和FPGA都可以定制以满足各种需求,同时在紧凑、经济型的设备中实现最高性能。
 
Ethernity产品和业务开发副总裁Oded Bergman表示:“UEP-60带来了各种增值功能,从标准路由功能到我们获得专利的L1无线绑定、前传接口和裸机基站路由器不能提供的无与伦比的其他能力。更重要的是,UEP-60提供的可编程性带来空前的灵活性,这使得设备具备适应未来的能力,并满足新兴市场的需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