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电MEMS厂商Vesper获新一轮投资,融资总额达7300万美元

日期:2021-10-09 阅读:272
核心提示:压电MEMS传感器供应商Vesper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1800万美元融资,亚马逊(Amazon)再次参投了此轮融资。
据麦姆斯咨询报道,全球先进的压电MEMS传感器供应商Vesper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1800万美元融资,亚马逊(Amazon)再次参投了此轮融资。
 
Vesper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轮融资由波士顿风险投资公司Accomplice领投,共吸引了11位投资方,其中包括耳机和扬声器巨头Bose,以及亚马逊的Alexa Fund。这两家公司此前都投资了Vesper。
 
据麦姆斯咨询此前报道,今年4月Vesper完成了由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设备供应商应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的风险投资子公司Applied Ventures领投的800万美元融资。迄今,Vesper自成立以来的12年里共完成融资7300万美元。
 
新一轮融资将使Vesper能够将其智能压电MEMS麦克风和压电MEMS语音加速度计的年产能从数千万颗扩大到数亿颗。据悉,这些资金还将用于支持公司的研发投入和新市场拓展。
 
Vesper首席执行官Matt Crowl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资金将使我们能够为更多的新客户和应用提供服务,并有助于加快我们向支持边缘人工智能的“永远在线(always on)”监听系统过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